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升美团借钱的额度

    随着网贷市场的不断发展扩大,涉足贷款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大企业因为相对更加容易拿到相关资质,用户基数大,往往也忍不住想涉足。美团这两年也推出了美团借钱,想要分一杯羹。那么究竟如何提升美团借钱的额度呢?

    1、完善身份资料。如果客户本身资质好,还款能力强,那么平台肯定是愿意授信大额度的,所以用户有资产或者其他例如打卡工资、社保、公积金等能够证明自己的材料都传上去。

    2、按时还款。保持一个好的还款记录,不要逾期,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不升反降,严重的话关闭授信都说不定。

    3、平台消费。可以用美团钱包来缴费、充值,平时外出酒店、门票都可以在上面买,这样不仅让后台看到你的消费能力,还能认可你的活跃度。

    美团借钱额度不仅和个人征信有关,和账号活跃度是息息相关的,可以通过美团钱包来归还信用卡账单,给手机充值,生活缴费,购买保险等,另外不断更新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都是有助于美团借钱额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