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一个人操作的赚钱小吃有哪些

    现在的美食行业发展的非常的迅速,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小吃的项目,如果你创业成本不多,其实可以去路边摆摊做小吃生意,投资不大,利润很不错,想做一个人二个人操作的小吃。那么目前适合一个人操作的赚钱小吃有哪些呢?

    1、烤冷面。烤冷面可以说是东北小吃中“扛把子”,起初它的做法并不是用铁板煎烤,而是油炸,后来经过改良才变成我们如今看到的模样,可以说相比起油炸更加卫生、健康了。烤冷面的做法不是很难,一般在网上可以买到现成的冷面,自己只需要准备一个铁板炉子,还有就是一些配菜,例如鸡蛋、香肠、香菜、洋葱等,基本上一张冷面一个鸡蛋,最后临出锅前涂上酱料,卷起切块即可,是不是很简单,而且一个人就可以忙过来了,一个铁板可以制作多份,成本低,又很受大众喜爱。

    2、钵仔糕。钵仔糕最近在网上可以说是相当火爆,它是广东省的地方特色传统糕点之一。以款式多样和口感“烟韧”而备受大家喜爱,“烟韧”这个粤语词除了形容食物有韧性不易断,还有一层意思,那便是用来形容情侣的恩爱、亲密。所以钵仔糕也成了情侣拍拖时常吃的小吃。吃过钵仔糕的人都是这样形容它的:“有着果冻的通透、果冻的Q弹、超于果冻的嚼劲。”钵仔糕的制作和用料也很简单,可以提前两个小时在家做好,然后出摊售卖。这种规模小、利润高的小吃基本一个人从制作到售卖都是可以完成的。

    3、臭豆腐。臭豆腐可以说是火遍全国的小吃,不敢走到哪儿都有臭豆腐的小摊,别看摊子不咋大,月入上万也不是什么难事,可能是臭豆腐具有天然吸引路人的能力吧,大老远的就能闻见它臭臭的味道。臭豆腐的成本也不是很高,一般不到2块钱,而成品的售价是小份5元,大份10元,很多人几乎都是先买一份尝一下味道,如果还可以的话,连吃几份也不是没有可能,所以是属于高利润的小吃。

    4、杂粮煎饼。这种来自山东的小吃,可以说在地摊小吃中是占有一席之地的。主要还是因为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隔三差五就要吃一些粗粮,所以杂粮煎饼才会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追捧。杂粮煎饼的特点就是以五谷杂粮为原料制作而成,而且非常薄,吃起来很脆。做这种小吃需要专门的工具,也就是鏊(ào)子,需将玉米面调成糊状,用勺子舀在鏊子上,用光滑的木片把面糊摊开,刮平,刮均匀,刮薄,周边自动卷起时,揭起来翻面涂抹酱料,放上一些配菜即可。

    以上就是适合一个人操作的赚钱小吃有哪些的介绍了,创业的你们可以看看的。很多的特色小吃都是在街边经营,民以食为天,不管是投资成本高还是低,去摆摊做小吃生意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