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一个女人做的小吃有什么

    不管是在繁华的大都市还是在乡间小镇,都能寻觅到小吃,小吃现在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中来,所以做生意的话选择做点小吃还是挺不错的,那适合一个女人做的小吃有什么呢?

    1、杂粮煎饼。杂粮煎饼又名煎饼果子,更有美名香妃卷、玉女卷的称号。它是山东省一个著名的地方小吃,也是我国一款传统美食。它是由各种杂粮为主料,酱类为辅料,配以十多种秘方佐料制作完成。

    2、铁板鱿鱼。不论是在景区还是在夜宵摊上,铁板鱿鱼已经在小吃中占有一席地位。铁板鱿鱼的制作也称得上简单,将买来的鱿鱼串放在铁板上,配合洋葱、香菜等调料烤制即可,基本上所有的铁板鱿鱼摊都只有一个人经营。另外铁板鱿鱼的毛利润一般都在50%以上,高的甚至可达70%。

    3、卤菜。卤菜凉菜制作起来简单方便,而且没有很大的技术含量,一个女人也是可以轻松就能完成的。而且卖卤菜凉菜只需要每天晚上提前做好,第二天就可以卖了。卤菜凉菜还可以长时间储存,也是很好的。

    4、钵钵鸡。钵钵鸡起源于四川的乐山,经过上百年的发展,早已成了全国闻名的小吃。小吃店主可在家里将各种菜品放在高汤或者白水锅里煮熟,再放进调制好的佐料里面就可开摊了。不用现场烹饪,收费的方式也只需要等客人选好食物后,数签算钱即可,因此即使是一个人经营也会很轻松。

    5、煎饼果子。煎饼果子是天津的特色小吃,但是因为煎饼果子咸味甜味都能做,而且营养,因此煎饼果子已经成了全国各地早餐的最佳选择之一。因为煎饼果子在事先就把原材料已经准备好了,所以开煎饼果子小吃店本身就不需要很多人,大多数店都在1-2人。

    6、绝味鸭脖。绝味鸭脖品类繁多,醇厚不腻、甜中带辣、辣中带麻、麻中带香等特色,香味入骨,使人垂涎三尺食之不忘,入口即可体会到香、辣、甘、麻、咸、酥、绵适中,辣中有鲜、有鸭香,满口留香余味无穷。

    7、手抓饼。手抓饼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吃过,手抓饼的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售卖方式也是非常灵活,摆摊开店都可以,手抓饼用到的用具也是比较轻便的用具,如果是摆摊一个小三轮车就可以载上所有的东西,手抓饼一般售卖时间是下午晚上,那么我们还可以有大把上午的时间过自己的生活!

    现在有很多女人自己创业,不过有些行业女人是不能涉足的,而做小吃就和适合女人来做,特别是不是很复杂而且也不怎么需要体力活的,更加适合女人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