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怎样理财合适

    随着人们现代消费观念的升级,如何在固定收入以外,再获得更多一份的收入,是每个人都希望考虑的事情,除了兼职能够获得收入以外,投资理财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适合手中有不少闲钱的人,其实根据手中积蓄的多寡,选择理财的方式也有不同。那么10万元怎样理财合适呢?

    1、1万日常开销,留有应急储备金,讲钱存进余额宝,其实相当于买的货币基金,低风险,取用灵活,还有收益。

    2、5万存银行定期,这样在风险极低的情况下我们能获得4%左右的年化收益。

    3、2万用来买债券,债券属于中低风险的投资,普遍年化收益率在7%左右。

    4、3万买基金,基金风险仅次于股票,我们要敬畏市场。分批建仓买入,用1万至1.5万分别买入5-6个热门版块的就优质基金,剩余的钱作为流动资金,用于大跌时补仓操作,防止损失更多。

    以上就是10万元怎样理财合适的介绍。世上没有一本万利的买卖,任何理财都是有一定风险的,只是相对风险高低不同,还有不要盲目跟风,一定要注意识别风险。而当你遇到诈骗等一定要使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