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道翻译兼职如何申请

    现在学外语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少人想学习、工作之余想找一些翻译兼职,因为这一行门槛高、专业性强、回报高,而且通过兼职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技能,所以非常的好。有道翻译是可以兼职的,那么有道翻译兼职如何申请?这里来简单介绍一下。

    1、完成测试。在开始的时候,有道会提供一些测试的问题,需要按要求完成测试,相当于考核,只有通过后才可以继续申请兼职工作,否则的话是直接被拒。

    2、签订合同。如果通过了考核,那么就会签订正式的合同,在签订之前建议仔细查看合同内容,比如说容错率、无署名权、近两个月的付款周期。

    3、分配工作。一旦签约为有道兼职翻译以后,会有负责人安排工作,如果10分钟内没有回复的话则视作放弃,工作就会转让给别人。

    以上就是有道翻译兼职如何申请的相关内容,如果想做兼职工作的话,可以尝试先做一些简单的工作,尽量要接有道安排的工作,多次被拒后可能会影响工作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升级,这样报酬和任务量也会随之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