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如何理财收益高

    我们常常听到有人说:我没有钱,是一个穷人,不知道怎么理财。在如今这个时代下,小编认为只有懒人才会变穷,很多机会都是留给勤快人的。穷人是可以理财的,而且最应该理财。那么穷人如何理财收益高呢?

    1、储蓄式国债。储蓄式国债是以国家信用为担保发行的债券,安全等级非常高,非常安全,又被成为金边债券。现在正常情况下,我国每年都能够发行多期储蓄式国债,通过全国40家银行营业网点发行。2020年发行的储蓄式国债,3年期利率在3.8%的样子,而5年期国债年利率在3.97%的样子。因此,如果想进行保本理财,那么在储蓄式国债发行的时候,去购买国债,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选择,而且国债利率也还是比大型银行定期存款要高一些。

    2、银行存款产品。现在来说,一般银行存款产品利率相差比较大。一般大型银行一般资产规模巨大,营业网点众多,金融产品丰富,但是大型银行存款年利率稍微低一些。而中小银行由于资产规模较小,网点也比较少,因此一般都会提升存款利率来进行揽储活动,这样中小银行一般定期存款利率就会高一些。

    3、基金投资。低收入者存到一部分钱,若面对各种理财产品也不知如何选择。那建议你第二步先购买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4%左右,不仅风险小,亦省时省事,随用随取,获得收益比银行活期高。若长期坚持投资,收益会更多,当然也需要一定的耐心。

    以上就是穷人如何理财收益高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现在已经是全民理财时代了,很多老百姓对理财产品都有所接触和了解。穷人是可以理财的,而且最应该加入理财的行列,如此才能让财富越积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