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兼职面试需要准备什么

    现在不少店铺、商场、公司都在招聘兼职人员,对于闲余时间多的、大学生、自由职业,可以利用碎片时间从事这些兼职工作,不仅可以获得报酬,而且还有利于拓展人脉,锻炼自己。很多兼职也需要面试的,那么兼职面试需要准备什么呢?

    1、不要迟到。可以早到,但是不要迟到,因为这是诚信问题,迟到意味着对工作并不是很上心,除非是意外情况造成的,尽量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2、表达流畅。面试需要注意控制说话的速度和节奏,不要结结巴巴,也不要语速过快一股脑的说出来,应该口齿清楚、有重点、增添一些语言的魅力。

    3、简历。其实很多兼职并不需要准备简历,为了以防万一,最好还是有一份正规的简历比较好,能记录自己的个人信息和工作经历。

    4、提前做功课。既然对方发送了兼职面试邀请,那么就有必要提前了解对方的规模、主营产品、行业相关、应聘的职位所需做的事以及应该具备的能力,如果自己有相关的工作经历,可以提前准备一段话。

    5、形象问题。得体的服装不一定非要西装革履,但是要保持整洁干净的风格,不要穿的奇装异服或者过于休闲、随意。

    不同的行业,对于兼职人员的要求不同,越是薪酬高、正规的地方,兼职面试越要用心准备,要拿出对待正式工作的态度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