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稳健理财产品有哪些

    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一定不要光看收益,还要注意风险等级,风险等级越高,收益越高,本金亏损的概率也越大。稳健型理财产品是指不保证本金的偿付,但是本金损失风险相对较小,收益率浮动可控的理财产品。那么稳健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1、银行存款。银行存款当中,大额存单的利率是最高的,目前最高利率在4.2%左右,买十万大额存单一年的收益为4200元。假如大家投资大额存单想要每月产生3000元的收益,一年也就是36000元,那么就要在大额存单上面投资约86万元才可能实现月入3000元利息的目标。

    2、银行理财。据数据显示,银行理财在2018年的收益下滑比较明显,目前的平均年化收益约为4.4%,按照这个利率来测算的话,想要获得每月3000元的利息,大家需要购买约82万元的理财产品。

    3、货币基金。在2018年货币基金的收益下滑比银行理财还要多,截至目前,以某宝为例,其7日年化收益率约为2.60%。由此可见,跟另外两种稳健理财产品比起来,货币基金的收益确实要低上不少。如果大家选择投资宝宝类理财想月入3000元的利息,则需要购买该类产品约138万。

    以上就是稳健理财产品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大家对理财的态度因人而异,有人激进,有人偏向于保守,小编在理财这一方面,一直以来的态度是偏向于保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