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收入15万如何理财

    在这个物价飞涨,工资不涨的年代,年收入15万,平均到每个月收入为1.25万,如果这个工资是两夫妻工资的总和,那么夫妻平均工资水平在6000-7000元左右。当然年收入15万,已经是很不错的收入了。要想把自己的收入更有效的利用,那就要懂得理财。那么年收入15万如何理财呢?

    1、保守型理财——保守型的理财方式不需要个人拥有抵抗风险的能力,以及资金大小并不重要,而是需要个人培养出好的理财习惯,以及对理财各大细节的认知。目前这类比较多的属于存储式理财!低风险低收入,适用于刚刚接触理财的新手并且收入不太高的人群!

    2、稳健型理财——稳健性理财需要个人有一定的风险抗压能力,并且资金有门槛,能力有需求!建立在对理财有一定认识,并且习惯性的去把握风口行业的人群!目前这类的理财产品以低风险,可观收入为首选!

    3、激进型理财——激进型理财需要对人有比较大的风险抗压能力,并且保持着严谨的理财习惯以及自己独有的理财方式!对理财投资有自己的认识,资金需要量比较大!当然回报率也比较大!适用于高收入人群!有一定经济实力、有多年交易经验、对亏损的忍受度、风险偏好度等。目前的激进型投资人群喜欢以股票作为主体,其余还有期货,基金,数字货币等!

    以上就是年收入15万如何理财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当然理财的你们需要的是应该培养个人的理财习惯!记账,存储,资金分配,理财组合每一项都必须坐实。有储才有理,没储首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