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有哪些类型

    如今投资理念渐入人心,而股市震荡,不少投资者把投向股市的目光转向了基金市场,而基金目前有许多的种类,面对如此的的基金种类,很多人都是不知道基金有哪些类型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基金有哪些类型。

    1、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投资的是银行存款、短期债券等产品,风险比较低,收益也比较低,余额宝就是一类货币基金。

    2、债券基金:其中80%的资金投资于债券,债券是政府、金融机构、工商企业等直接向社会筹借资金时,向投资者发行,承诺按条件偿还本息的债权债务凭证。风险中等,收益中等。

    3、股票基金:其中80%的资金投资于股票,风险高、收益高。

    以上就是基金有哪些类型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投资基金的你们一定要选择业绩好的基金公司,还要在这个好的基金公司里选择好的基金品种,每一个公司都有几只基金,如果不了解的话,可以上一些财经网或者是财经论坛去查找这方面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