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银行贷款买房怎么样更省钱

    随着央行多次降息,不少银行推出各种贷款买房优惠政策,但对于不少买房的人来说,优惠政策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享受得到的,银行一般在推行优惠政策的同时还会有些附加的条件。那么去银行贷款买房怎么样更省钱呢?

    1、没有信用不良记录。如果你信用记录不好,优惠基本免谈,因为信用记录良好是享受优惠政策的最低门槛。所以大家平日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要不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逾期不还是会影响办理贷款的。

    2、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其实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不是体现你具有还款能力的一种,贷款人能提供资产作抵押也是证明财力的一种方式。很多银行要求客户工作性质为公务员或者在500强企业就职,其实这也是去银行贷款时的一种附加条件。

    3、贷款时捆绑销售。如果你去银行贷款时,银行工作人员会向你提供一些其他理财产品,在你购买其他理财产品的基础上提供一定的折扣预期年化利率。

    4、额度越高折扣越大。很多外资银行对客户的贷款额度非常看重,如果客户的贷款额满足一定条件且资质较好,就会获得折扣预期年化利率。一般来说,贷款额度越高,则折扣力度越大。

    以上就是关于去银行贷款买房怎么样更省钱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你也有打算到银行办理贷款买房的话,不妨参考以上的几点,可以帮你节省不少钱,毕竟如今购买房子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