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放式基金按投资目标分为哪些

    开放式基金是指基金规模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可以随时根据市场供求情况发行新份额或被投资人赎回的投资基金。它会根据不同的分类标准再次细分为不同的基金类型。那么开放式基金按投资目标分为哪些呢?

    1、成长型基金。以追求资产的长期增值和盈利为基本目标从而投资于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上市股票或其他证券的证券投资基金。

    2、收入型基金。以追求当期高收入为基本目标从而以能带来稳定收入的证券为主要投资对象的证券投资基金。

    3、平衡型基金。以保障资本安全、当期收益分配、资本和收益的长期成长等为基本目标从而在投资组合中比较注重长短期“收益-风险”搭配的证券投资基金。

    以上就是关于开放式基金按投资目标分为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也希望以上回答能让大家有开放式基金有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