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应该怎么用合适

    根据自身收入能力量力而行,当你收入低的时候,请压制住自己的消费欲望,仅办理一张小额度普卡就行。信用卡是最容易获得的个人短期无息短款工具,能够帮你解决很多资金难题,并在不收利息的情况下给你足够时间周转,但这个卡存在的目的并不是让你无节制消费的。所以信用卡应该怎么用合适呢?

    1、基本上每家银行都会有一个免息期,一般情况就是30天左右的,也有50天的,银行不一样,日期是不一样的,你可以根据这个时间合理使用和消费。

    2、一些银行会推出积分积制,你可以利这些积分积制去换取商品,我一个同事办了12张信用卡专门用来薅羊毛的,基本上一个月靠这个也有几千收入的。

    3、还有一些活动,比如刷满多少就有红包或者给免息金这样的一个情况。

    4、适当办理一些分期,这样银行也会给你提额,同时银行也能赚到钱,只有这样信用卡额度才会越来越高。

    以上就是信用卡应该怎么用合适的介绍。信用卡他也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他对你有会很大意义,如果用不好,那自己的征信也会出问题,如果不是特别急需要,个人是建议没有必要是办信用卡,本身他就是一个提前消费而已,那如果出现还不上的情况就会影响自己的征信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