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的灰名单有哪些原因造成的

    征信黑名单我们都知道,上了征信黑名单,个人信用就全完了。不仅如此,如果上了银行黑名单,想要办理任何业务也会被拒绝。但是有的朋友明明自己征信很好,在申请银行信用卡或贷款业务时依然会被拒绝,那可能是因为上了银行的灰名单了。那么银行的灰名单有哪些原因造成的呢?

    1、急用钱标签。如果你曾经急用过钱去找中介机构贷款或者办理信用卡就有可能被标记急用钱标签因为中介机构会反复在金融机构录入你的信息被银行认为你急用钱因此,还款能力堪忧申请信用卡就有难度了。

    2、小额贷多头贷逾期。市面上现在有很多小额贷款还是没有纳入征信系统的但不要以为就可以不还他们很有可能有其他渠道和银行对接例如网络黑名单信息共享给银行就会被银行列入灰名单声卡可就困难了。

    3、第三方的征信。现在除了央行的个人征信百行个人征信以外还有很多第三方平台的征信例如,芝麻信用,腾讯信用分,京东信用分,唯品金融等等,一系列的第三方在这上面有污点银行也有可能会知道照样对你的申卡会有一定的影响。

    4、有过骗贷的嫌疑。在他行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时有些行为会被银行列入骗贷的嫌疑,例如你填的虚假信息,资金用途不明,居无定所等等,一系列的。

    以上就是银行的灰名单有哪些原因造成的介绍。灰名单也不是无解,只要你保持良好的信贷习惯,按需借贷、按时还款、合理使用即可。小编认为信息共享是网络借贷的大势所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