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炒股与电脑的区别

    手机炒股和电脑炒股从炒股这件事情本身来讲是没什么区别的,只是时代发展和每个人基本情况不同而做出的不同选择而言,但是在交易的一些小细节上还是有不同,那么手机炒股与电脑的区别呢?

    1、手机炒股可以边上班边偷偷开小差看股票。

    2、手机炒股可以随时随地看行情,只要有信号的地方,就可以自由买卖不受限制。

    3、手机炒股可以让自己适当的休息,盯着电脑一直看眼睛会容易疲劳,手机造成的影响会小的多。

    4、手机上炒股适合做长线,不用随时关注股票的涨跌幅。

    5、手机炒股的缺点也很明显,屏幕太小不方便看行情,以及很难利用手机看盘来捕捉热点,不方便观察盘口。比如打板时不方便观察盘口的话,可能撤单都来不及,操作失误导致亏损的风险。

    6、手机看盘切换时观察指数行情和个股行情时不方便,一个界面来换切换容易错失机会。

    7、电脑炒股的优点很明显,方便看行情、用L2盘口能看得非常清楚。很多人炒股的电脑甚至配置4个屏幕、6个屏幕,这个看个人喜好。我个人用大的单屏,因为软件上可以调出多个窗口一起观察。

    8、电脑上可以调用多个技术指标有助于精确的判断分析买卖点。

    以上就是手机炒股与电脑的区别的介绍了,你们可以看看。手机炒股和电脑炒股的区别还是挺大的,特别是对短线交易者来说电脑下单远比手机下单有优势,但是有时候也手机联合电脑协同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