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期货如何能够赚到钱

    除了少数的套期保值外,做期货大多是为了投机赚钱,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然而,从事期货投资,真正能够赚到钱的,还真是凤毛麟角,大多数散户最终都是因为亏损而黯然离市。那么做期货如何能够赚到钱呢?

    1、小止损,频止损,大止盈。小仓寻方向,方向不对就止损,验证方向对,就设好止损位,加重仓,达到你所规划研究出来的点位再止盈。否则不止盈同时也不乱操作或者换品种,不见好就收,而是不打目标誓不罢休。对期货有操作经验,有工作,偶尔看盘,做副业的人适合,

    2、小止损,频止盈,再挂单,再止盈。稍重仓,守住利润。方向判断把握只有六成以上而且感觉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因素,那就设小止损,规划一个浮盈档,浮盈一个档,就设置一个止盈,如果被止盈平仓,那就暂停五分钟以上,等回调以后再用更合适的价格入场,相比上一次的平仓,低几个点位接回来,不光手续费赚回来了,而且还有盈余。一旦被再次止损,那就放弃此商品,换一种你备选好一直观察的商品。或者暂停休息休息,看趋势是否反转了,如果反转了,可以掉头吃货。最好的方式你换品种,不建议来回操作同一个品种,这种操作技术含量比较高。初玩期货,又是专业玩期货,可以尝试此类方法。下个阶段延伸的就是做波段操作了。

    3、大止损,大止盈,中仓位。一旦你确定要设置大的止损,那么就说明你对方向有80以上的把握,这时候需要提醒一点的是,一旦有浮盈,你需要做的就是把止损设在你的开仓点数,保证不亏损,再然后需要提醒的就是不要频繁设置止盈,很多人守不住利润,总害怕回调,总害怕趋势反转,拿不到利润,这时候需要换一种想法,就是如果止损,只当这次没有下单,反转没有亏损,有可能你获得一个很大的机会。当利润足够大的时候,再适当的调整一下止盈位,记住这时候设置的止盈位也要大,因为你做的是趋势,一旦趋势没有坏,只是遇到了震荡调整,一个小回调的调整就会让系统主动平仓,平仓之后你的心里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再次寻找机会,但往往会错失机会。一旦受到伤害,短期内你会做出不理智的换商品的想法,这个时候这个商品趋势,只是你粗浅看一下做出的判断,这时候的判断性,往往是错误的。

    4、不止损。不止盈。低仓位,看对方向,坚定信心。让利润奔跑。这个是高手中的高手玩的思路,当然如果你够下功夫,你也可以尝试,记住这次下单时你长期基本面跟踪研究和K线图功课做出来的功课,这个需要低仓位,长周期,你把他当成一种投资理财就可以,需要你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肯定。这个一般是机构和专业玩家操作的层面,一般他们是团队操作。做的是周期。

    以上就是做期货如何能够赚到钱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中国股市目前只有做多机制,只能先买再卖,因此最好还是选择价格会上涨的期货进行操作,这样一来才能在期货上涨的行情中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