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夜市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自从摆地摊被国家合法化以后,全国各地纷纷掀起摆地摊热潮,摆地摊一下子火了。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加入摆摊的坑里,面对这个没有房租,不用交水电费的摊位,很多人跃跃欲试,还有人鼓吹说,你错过了淘宝,错过了电商还要错过摆摊吗?那么新手夜市摆地摊卖什么赚钱呢?

    1、小吃。夜市上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小吃,什么烤面筋,大鱿鱼,还有各种烧烤,虽说卖小吃的很多,但是每个小吃的摊位前还是有很多买东西吃的,因为大家逛夜市主要就是吃,其实小吃成本很低,花钱的地方主要就是适合现在想创业的人,你想在这方面赚钱,肯定就得去提前学,学出来手艺啥都好说了,其实这一行,你赚不赚钱,主要就是你的味道。

    2、游戏类。在夜市上,什么样的玩的都有,有的大点的夜市甚至有旋转木马和碰碰车,这两个项目我们大都在游乐场玩的比较多,但是在夜市上的效果并不比游乐场差,因为夜市的人流量很大,还有那些套圈、射气球之类的游戏也很受欢迎,还是夜市上的人多,有足够的人流量,就算夜市上有很多这样的项目,还是有很多人玩,这类的项目还是比较赚钱的。

    3、奇特游戏类。这类的游戏就包括钓酒瓶、砸钉子之类的游戏,虽然很让人不可思议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游戏,还会有人觉着发明这个游戏是不是在侮辱我的智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想去尝试,就像砸钉子,你看那木板上那满满当当的钉子就知道了,而且这个真的没有什么成本,如果有人玩就是纯赚钱,成本就是夜市上的摊位费。

    很多的摆地摊人,特别是新手,东西一摆在地上,就坐在旁边看书或木头一样坐着把头低着或隔自己的地摊一定距离,生怕别人看见,像做贼一样跺得远远的,这是自己心理不好,看不起自己所造成的。你一定记住我就是摆摊的,自由自在,我潇洒,我快乐,凭劳动挣钱吃饭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