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积分怎么增加

    众所周知,支付宝蚂蚁会员是可以兑换各种非常实用的权益的。不仅可以兑换的权益包括天猫超市券、各种实物、支付宝免费提现服务费,还能兑换各种高端酒店套房、全年免费住酒店的权益。那么支付宝积分怎么增加呢?

    1、线下购物得积分。在国内外门店买单、打车出行、线下购物中使用支付宝交易时,就可以增加一定的蚂蚁会员积分。每日按做多获得3次领积分机会,每次获取的积分量随机,每月最多可获得300积分。

    2、签到得积分。每天可以在积分页面进行签到,首日签到可以领取一个积分。连续签到每日可递增一个积分,上限最多为7个积分,之后签到一直是七个积分,签到中断的话会重新开始。

    3、线上消费得积分。在淘宝、天猫等线上进行购物消费时,即可获得额外奖励。每天做多获取1次积分机会,每次获取的积分量随机,每月最多可获得300积分。

    4、公交地铁支付领积分。每日首次乘坐公交、地铁时使用支付宝付款,实付金额大于0时,可分别获得1个额外奖励积分,每月最多累积获得62积分。

    想要获取较高额度的积分,就需要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除此以外,使用支付宝花呗来进行淘宝、天猫购物,飞猪购物也是可以叠加积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