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宁德位于闽南东部沿海,是个交通便利的城市,城市海岸边有许多小岛屿,渔民之乡。宁德也是沿海生态旅游休闲地区,一直以来深受旅游者青睐,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宁德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1、白云山。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白云山,这是一个自然生态旅游景点,里面有很多地质景点,还有一些珍稀动物,是福建旅游景点的首要选择。

    2、戚继光公园。这是一个以寺庙为中心的一个公园,在这里,不仅有三仙洞,还有白云洞,更有灵光洞,里面有十个个景点之多。

    3、涵江。来到宁德必到涵江,这里的特色就是养殖和种植,海上很多鱼船,这里的人以打鱼为生,崦且还有就是梯田茶园,远远望去,非常的壮观。

    4、花竹村。说起这个村子,是一些爱好摄影者的圣地,因为这里的日出和日落太漂亮了,很多爱好写生和摄影的朋友都会来此地打卡。

    5、霍童镇。很多游客不知道,这里竟有如此山清水秀的一个镇子,这里的人都很淳厚,在这里就像进了一个世外桃园,与世无争的地方。

    6、廉村。说起廉村,这里就是一个非常令人神往的地方,这里有历史悠久的古迹,一砖一瓦一石都是能让人感觉出一股幽然的气息。传说这里住过太子太傅,而且这个村子至今保存得很好。

    宁德这里也有让人赞不绝口的美食,有当地游客吃了难忘的米烧兔,兔肉米香味浓郁,阵阵米香,还有鸳鸯面,代溪芋头面,海蛎包,福清光饼,魔芋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