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不可碰触的三条红线

    目前的支付方式市面上多数都是支付宝与微信,这两种支付方式的出现大大解决了很多出行的方便,也避免了出门携带钱包的麻烦,甚至解决了出门在外的财产安全,扒手都变的无从下手。喜欢使用支付宝支付的人很多,但是不少人是不知道支付宝其实也有不可碰触的红线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支付宝不可碰触的三条红线。

    1、利用蚂蚁花呗套取现金。有的人消费和收入不成正比,消费额度总是大于收入,没等开资钱先花光了,这种情况下,就会从各大信贷平台借取数字货币,如果使用不正当手段从蚂蚁花呗额度套取现金的话,一经发现,就会立刻被永久封停账号,甚至影响到银行的其它贷款业务,比如车贷、房贷等。

    2、经常逾期还款,次数过多。蚂蚁花呗每月都有一个规定的还款日期,到日期不按时还款,会影响到各人借贷信誉,时间长了,逾期次数过多,就会遭到永久封号。这种情况,主要发生在年轻人身上,开资日期晚于蚂蚁花呗还款日期,所以,逾期还款是经常出现的事,这条红线一定要注意。

    3、不按时偿还备用金。支付宝还有一个应急功能,即备用金功能,当花呗透资以后,紧急情况下启用备用金,但官方要求用户使用完备用金后,一个星期之内必须还款,如果超过了规定的还款时间,逾期就会对芝麻信用分以及个人征信受到影响。所以,启用备用金后,必须确认自己有足够的偿还能力,否则的话,不仅会遭到封号,还会影响到蚂蚁花呗的商贷功能。

    以上就是支付宝不可碰触的三条红线的介绍了。支付宝作为一个网上交易平台,其简易的操作流程,快捷的支付方式,已经成为过亿智能手机用户必备的软件之一。其中的蚂蚁花呗功能,更是受到年轻一代月光族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