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哪些板块会大涨或大跌

    金融市场中没有任何一项投资是百分百赚钱的,就连银行定存也一样是有风险的啊,所以,市场中根本就不存在什么不亏钱的方法,只有提高的盈利几率的技巧罢了。现在喜欢炒股的人很多,那么不知道A股市场哪些板块会大涨或大跌呢?

    1、银行股超跌,银行股自从2015年第二季度开始都一直在走下坡路,银行股最近几年没有过显著的增长趋势,总体表现出大跌的趋势,直到跌得跌不动了。另外,随着今年的7月初银行股持续大涨了几个交易日,目前银行的总体趋势已经转为上涨趋势,这个趋势从上个月到这个月越来越明显,并且正在慢慢地越来越强,据有关人士估算近几个交易日银行股这一板块会高于大部分板块。

    2、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整个A股市场银行股是被严重低估了,A股最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估值却是非常低的板块。据数据统计发现,整个银行股最低的市盈率只有3倍多,整个板块平均市盈率低于9倍。也正是因为这样严重的低估才会有大涨的可能,才会在A股市场中最具有投资价值。

    3、金融行情。A股属于牛市初期,而初期的牛股都是以金融为主,金融股成为市场的主力以此来带动行情的发展,就比如当前,证券股为首的拉升力量。与此同时,银行股一直没表现,金融股开始分化,证券股正在从大涨出现了下降的趋势,而银行股开始走向上升的道路。如果近期有观察证券股和银行股这两块的话,不难发现银行股相较于证券股优势更加明显,另外在未来一段时间,银行股会成为拉升市场的主要力量。

    以上就是A股市场哪些板块会大涨或大跌的介绍。不管行情怎么样,大家都要谨记,在股市中,即使很优秀的投资者都会亏钱,股神巴菲特也是一样。但是聪明的人懂得怎么把损失降到最小的范围。这样才能赢得更多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