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创业卖什么赚钱

    自从摆地摊被国家合法化以后,全国各地纷纷掀起摆地摊热潮,摆地摊一下子火了。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加入摆摊的坑里,面对这个没有房租,不用交水电费的摊位,很多人跃跃欲试。那么不知道摆地摊创业卖什么赚钱呢?

    1、时尚女装,我们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比较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甚至两倍左右,具体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2、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这个最好去地铁这边卖,因为有些人坐地铁比较久,想看点书,或者火车站,比较好。

    3、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观,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人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必须要用心的去做,才会有好的收益。

    以上就是摆地摊创业卖什么赚钱的介绍,需要的可以来了解一下。挑几样好卖的商品去摆摊吧!只要你不怕吃苦不嫌累,摆地摊儿的红利你肯定会赶上!还有其他的新鲜好卖的商品,只要能够吸引住顾客好卖的商品就适合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