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个低成本种植项目

    目前城市居民生活压力大,对于一些在城市打工的农民工,那也是生存艰难。每月工资不够自己开销,一年到头结余不到什么钱,这让许多农民工考虑返乡创业的。现在市场上可以创业的项目,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5个低成本种植项目。

    1、秋葵。秋葵又叫洋辣椒,吃起来滑润多汁,在市场上一般作为高档的保健蔬菜出售,就像韭菜一样,秋葵很受男性朋友喜爱。一般秋葵大面积上市的时候,花个三五块就能买一斤秋葵,但到了三四月秋葵短缺的季节,一斤秋葵就能卖二三十元。所以有条件的搞大棚种植反季节秋葵是个不错的选择。

    2、红提葡萄。红提相比较普通普通,耐储藏、各大甜腻、所以红提在水果市场上很受消费者青睐。在红提集中上市时一斤红提一般能卖到8元左右,如果提前或延迟出售,一斤红提能卖到一二十元。

    3、贝贝南瓜。贝贝南瓜个头小,颜色深,特别适合蒸着当早餐吃,吃起来甘甜不噎人,农村种贝贝南瓜,做好田间管理,提高产量,再通过网络渠道售卖,一亩地搞个一万元还是有可能的。

    4、软籽石榴。软籽石榴富含维生素C,外加没有“没籽”的特性,很受女性朋友喜欢。一般在市场上,软籽石榴的批发价在3元上下,而软籽石榴的零售能卖到6元到15元一斤。

    5、百香果。百香果又叫鸡蛋果,如果你仔细品味能吃出菠萝、酸梅、柠檬、芒果等味道,所以闻起来果香浓郁,吃起来酸甜可口。

    以上就是5个低成本种植项目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相比较周期长、成本高的养猪创业项目,在农村搞一些需求大、利润高的蔬菜瓜果种植项目,或许能让你从侧面找到农村赚钱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