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取决于哪些因素

    信用卡审批的严格程度大家是知道的,即使通过审核,下款额度也不一定就会很高。虽说信用卡的额度大小是和信用卡等级息息相关的,但是最后具体的审批额度还是需要取决于个人资质的。可能有些朋友认为征信没问题,有正当工作就可以下卡,话虽如此,但也要根据你申请的卡片级别和个人条件来决定。不知道信用卡额度取决于哪些因素呢?

    1、个人收入。个人收入是银行对信用卡申请人最基本的审核标准。个人如果有稳定的,较高的收入,那么给银行的感觉是更安全。自然会给你提供更高的额度,所以大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尽量提供工资卡的流水(个人储蓄卡的流水没用)如果一直推一个银行始终推不倒,那么大家不妨去办一张这家银行的储蓄卡,走三个月的流水之后再去申请该银行的信用卡,那么通过率自然会很高的。

    2、学历高低和技术职称。在银行眼中高学历就意味着高收入,高素质。那么逾期的概率自然比较低,综合评分自然会大大增加。所以大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不妨把学历填写的比原来高一个等级。这点大家可以放心,如果在提供学历证的情况下,银行是查不到你的真实学历的,除非你只满足一种学历进件政策的时候,银行会让你提供学历证明。

    3、个人财力证明。这点比较好理解,财力证明包括,房子,车子,存款,股票,基金等。如果你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提供以上材料,那么你的下卡额度自然会很高。

    4、婚姻状况。结婚人士自然比未婚或者其他的评分要高很多。因为银行会觉得已婚人士更有责任心和担当,收入会更稳定。而且很多银行的贷款明确规定必须已婚人士才能申请。比如招商银行的生意贷必须提供结婚证才能申请。这点大家不用强求,如实填写即可。

    5、公司实力。公司知名度越高,企业实力越强,公司的注册时间越久,注册资金越大,那么办卡的时候自然会比小公司的额度要更高。所以我们在包装单位的时候,一般都是包装公司注册时间越久的越好。

    6、信用及资金往来。如果你经常在这家银行存款或者个人流水比较大。再或者你有该银行的房贷或者车贷且正常还款,那么你的下卡额度自然不会低。

    7、家庭住址。这里大家绝对不能按照真实的情况来填写,如果你是租的民房或者是低级住宅,那么一定要给自己包装到一个高档小区里面,住房性质填写自置无按揭是最佳的。

    以上就是信用卡额度取决于哪些因素的介绍。决定信用卡额度的因素其实是多方面的,并不能就一个因素来分析,只是在这些因素中有轻重比例,能否下卡主要是看综合评分,但是下卡的额度高低大部分还是取决于资质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