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需很实用的购房技巧有哪些

    就房价走势,各种预测让人雾里看花。可不论价格走高走低,有需要的消费者总要买房。对于刚需来说,选择合适的时机出手很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更重要。那刚需很实用的购房技巧有哪些呢?小编这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刚需很实用的购房技巧有哪些。

    1、不选高层房:我们不得不承认,现在高层房越来越不受欢迎,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高层房暴露出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首先,高层房的性价比太低,由于楼层过高,因此会配备更多的电梯和楼梯,那么相应的公摊面积也更大。其次,高层的噪音比低层更大。最后,高层的火灾隐患还是有的,逃生困难与救援困难也是很大的问题。

    2、远离大户型:对于刚需而言,实在没有必要去买太大的户型。户型过大的话,不仅增加了还贷压力,增大了断供风险。而且以后是十分难出手的,因为购买二手房的人一般不会买面积太大的户型。户型过大同时也增加了持房成本,因为水电费、暖气费等各种费用也会多一些。

    3、认准“小三居”:对于刚需而言,三居室肯定比二居室用途要大,因为现在年轻人一般都忙着工作,没有时间照看孩子,所以会把孩子交给父母带,父母、自己、未来孩子都需要一间房。现在用不着也可以用作书房或者客房,更加符合格局理念,并且现在市面上的三室一厅两卫很受欢迎。

    以上就是刚需很实用的购房技巧有哪些的介绍。刚需族作为特殊的购房群体之一,比起普通的购房者来说,他们有着更为迫切的购房需求,并且在购房时也需更加谨慎,因为在他们看来,一套房子就是自己的终极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