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补救

    贷款买房虽然比较麻烦,但对于资金有限的购房者来说,只能选择贷款买房,而在申请房贷时购房者要能满足银行要求,有些购房者会存在银行流水不够贷款买房情况。接下来为大家介绍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补救。

    1、增加父母为共同还款人。贷款人可以和父母同时前往银行,出示户口本、贷款人结婚证、父母结婚证、父母银行流水等材料,这样就能轻松将父母添加为共同还款。但银行有规定,周岁年龄超过60周岁,无法申请银行贷款,不过有的银行年龄可以放宽到65周岁。

    2、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流水。如果是已婚人士,有一方银行流水不符合要求,那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只需夫妻共同银行流水符合要求就可以申请到贷款。

    3、提高首付。可以提高首付比例,这样贷款比例就低了,而提供的银行流水数据也就不需要这么高。

    4、延长贷款年限。可以延长贷款年限,这样月供款比例低了,银行流水要求就不会那么高了。

    5、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证明。有些银行允许贷款人提供有效担保证明,如果能证明有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银行也会放贷,但由于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总而言之,银行流水并不是决定性的因素,有很多辅助证明可以帮助你获得贷款,可以询问贷款经理,想办法提供更多的资料,切记千万不要相信外面的包装身份,很容易被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