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现在房价居高不下,全国各地买房的需求依然很多,办理房贷是一个复杂又漫长的过程,需要申请人慎重对待。银行会让自己提供一大堆的资料,其中银行流水是非常重要的凭证,而今天要说的是银行流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1、保证每个月固定时间有固定金额存入。一般来说,在办理贷款时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提供3-6个月的工资流水,以此来评估借款人的收入稳定性和还款来源的持续性,因此圈哥提醒大家银行卡中最好连续3个月或6个月有金额存入,并且保证余额不为零,这样才更易获得银行的认可。

    2、存储时间最好不要少于24小时,存取间隔时间长一点。快进快出、即存即取的银行流水是银行所不认可的,所以如果自己想要一份有效的银行流水就要保证这笔钱在自己的卡内存储的时间要长一点。圈哥建议存储时间最好不要少于24小时,并且尽量保证存取间隔时间长一点,这样能有效避免即存即取所带来的问题,保证银行流水的有效性。

    3、多存少取,保证卡内每月有一定余额。很多人在存取款时喜欢少存多取,但其实这种方式对于申贷来说没有好处,正确的姿势是多存少取,也就是说你存入的金额要大于自己取现的金额,这样银行在评估自己的还款能力时才不至于出现问题。

    一般来说,办理贷款需要提交3-6个月的个人银行流水作为参考,流水能直观地看到一个人的收入和消费,从而可以让金融机构计算出个人的收入和支出,证明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