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实体店创业有哪些好的项目

    现在市场环境,大量的实体店关门歇业,房租也是断崖式下跌,那些指望门面房收租的包租婆,再也不那么牛气了。如果在这个时期,选择一些合适的店面,开一家实体店也是一个好时机,但关键是项目的选择。那么开实体店创业有哪些好的项目呢?

    1、药店。网店不论怎么疯狂,也很少有消费者会选择上网买药。人吃五谷杂粮不可能不生病,而现在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慢性病人有数亿之多,因此需要的有药物就达到天量数字,可以说每家庭都要买药,但是一些常用药最近涨价凶猛,几个月前还九元左右降压药盐酸贝那普利,现在却卖二三十元一盒,長了几倍,其它药也是如此。所以做实体店就开药房,稳谦不赔。看看热闹的马路两旁,小区门口新开的药店如雨后春笋般的增长,就知道开药店是一本万利的买卖。有资金,有实力,有条件的还是做药店比较靠谱。

    2、零食店。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零食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在超市有售,在网上有售。竞争激烈。但恰恰是因为竞争激烈,所以才说明了这个行业的需求量是很大的。而且它的利润很高。50%的利润是起步,100%,200%的利润都很正常。而且保质期有长久,他不像水果店两三天不行就要报废。所以,选择开一家零食铺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实体项目。

    3、母婴店。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母婴行业迎来了更多商机,前景非常不错。近年来我国母婴市场增速迅猛。预计母婴行业市场规模的年均增速将会保持在15%以上,到2020年该市场更是有望达到4万亿元。现在开母婴店大部分地方竞争已经相当激烈了,货源,选址和前期调查就尤为重要。首先保证自己的货源优势,选址的话母婴店一般要么在小区周围,要么在大型商超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前期调查就要了解周围的母婴店情况,小区的入住率以及入住的基本人群,商超的人流量等等。

    4、殡葬用品店。对于一些想开店创业的人来说,殡葬用品店开起来是最简单但也最赚钱。这个项目几乎没有销售推广的问题,都是顾客找上门的,很少有去拉顾客的,可能去拉顾客还会被揍。所以保证能让人们偶尔看到,又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很重要。选址的话一般可以考虑在火葬场的必经之路。需要你的时候就出现,不需要的时候就老老实实躲在不起眼的地方假装不存在,这样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开实体店创业有哪些好的项目的介绍。以上这几个实体店项目,在整个消费市场萎靡的情况下,依然有着不错的生存空间。所以,这里推荐给准备开店的创业者,选择做市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