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白条上征信会不会影响房贷

    现在,花呗的受众相当多,很多人出门消费、网上购物都喜欢用花呗支付,到了第二个月再还。但是,树大了总会招风。当花呗的用户越来越多之后,很多关于花呗不好的风声也传了出来。比如,最典型的一个传言就是花呗用多了,会影响了我们以后申请房贷!那么花呗白条上征信会不会影响房贷呢?

    1、只要在花呗、京东白条等保持良好信用记录,通常不会影响银行的房贷、车贷等大宗贷款。

    2、如果出现逾期,参照信用卡逾期,肯定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并可能出现房贷被拒的“惨剧”。

    3、银行对互联网贷款行为的认知转变还有一个过程,目前有些银行业人士仍会认为,经常借贷花呗、白条等的用户是相对“缺钱”的,信用等级偏低。

    4、对个人信用有“洁癖”的人建议谨慎使用互联网小贷,部分银行在面对同样优质的信用卡和网贷用户时,会倾向于前者。

    按照目前的情况,网贷有的上征信有的不上征信,支付宝借呗影响征信并非都是负面的,比如,随借随还,没有逾期,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对征信没有太多影响。如果逾期不还,次数较多,或者金额较大,负面影响是必然的。需要提醒的是,即使全部按时还款,支付宝借呗对以后贷款也有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