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前经济好的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理财意识越来越强,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理财工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手里有了不少闲钱,需要找地方投资。但是由于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目前投资的风险又在急骤上升,盲目投资理财,弄不好会倾家荡产,血本无归。所以当前经济好的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1、国债,大额存单,特色存款等。这几款产品,非常正规,门槛低购买便捷,不需要过多的专业知识,别省精力,本金安全性极高,收益固定,非常适合当前经济投资。

    2、基金组合定投。基金产品极为丰富,而且有专家管理,时间周期相对灵活,非常适合大众化,投资理财,抱团取暖分散风险。

    3、中低风险,养老,保值,债券定期理财。这些产品正规可信,在理财产品中占有很大的比重。大多由银行,保险,证券等公司发行,方便购买,投资者众多总体风险相对较低。化收益率在3.6%~4.8%左右。

    以上就是当前经济好的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的介绍。小编建议投资者还是走保守型路线为好。对于普通投资者,不合法的投资产品不要去碰、不了解的理财产品也不要去碰、给出高收益率的投资产品也不要去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