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和网贷哪个危害最大

    随着我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我们的消费观念也在改变,我们显然已经接受了超前消费的观念,对我们“年轻人”来说,不用信用卡和贷款好像就是亏了。现在使用信用卡和网贷的人是越来越多,那么信用卡和网贷哪个危害最大呢?

    1、信用卡申请麻烦额度低,其实网贷的优点正好是信用卡没有的,一般下卡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并且不是条件极好,下卡额度都会偏低,需要后期好好养卡来提额。

    2、信用卡动不动上征信,其实这一点是优点也是缺点,但是如果忘记还款或者忘记缴年费,就造成逾期记录在征信上,麻烦就大了。

    3、网贷成本高,网贷的成本都是比较高的,现在很多平台都在变相的收取各种费用,加一起算一算,跟高利贷都差不了多少了。

    4、网贷不安全,现在的网贷平台很多,各种小广告满天飞,很容易被那么低息高额的不正规平台吸引,一不小心就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信用卡和网贷哪个危害最大的介绍了。虽然我们用着别人的钱做着自己的事情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但是稍不留神也会掉进坑套路贷款的坑里,虽然相关部门在大力打击不合规平台,但难免还是会有漏网之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