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淘花怎么赚钱

    毫不夸张地说,支付宝是大家手机中必备的一个软件。那熟悉支付宝的朋友知道,平台上有个能赚钱的平台——淘花。那很多朋友就好奇了,要怎么赚钱呢?支付宝淘花怎么赚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首先,大家要知道淘花的可靠性。它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县域社群导购平台,有着“轻轻松松,淘点钱花”的理念,在2020年成立的。要知道阿里集团的市场价值上万亿了,大家可以放心地通过淘花赚钱。

    2、在通过支付宝找到淘花入口后,可以通过“分享商品”来赚取佣金获得收益。就是将平台里有的商品的链接分享到微信、QQ、微博等社交平台,需要有人通过你分享的商品链接下单购买才算有效订单,完成一笔有效订单就有一笔对应的佣金,如果发生了退货的行为,那么对应的佣金是没有的了。

    3、需要注意的是,加入淘花有两种身份,一种是普通掌柜,另一种是超级掌柜,不同掌柜的佣金比例是不一样的。得到的佣金可以提现到支付宝使用,淘花平台会在每月的10号对掌柜的上个月的佣金进行清算,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可能会顺延,清算没有问题的话,就能提现佣金了。

    淘花主要是一个依靠阿里巴巴集团淘宝天猫的海量商品,围绕县域市场人群的喜好和需求,可以0成本、0风险、不开店就能赚钱的平台。加入门槛也较低,几乎是人人都能参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