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优点有哪些

    全民保定期寿险是支付宝蚂蚁保险推出的一款产品,由同方阳光人寿承保。市面上定期寿险所提供的保障的大同小异,下面小编将要和大家说说支付宝上的这款产品,看看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优点有哪些。

    1、投保职业有限制。不少定期寿险对投保人的职业是有限制的,一些高风险职业不不能投保的。但是全民保定期寿险支持1-6类职业投保,部分从事高风险职业人群也是可以投保的。

    2、投保灵活。全民保定期寿险的保障额度可选50万、100万、200万、300万,保障期间可选保障至40岁/45岁/50岁/55岁/60岁/65岁/70岁/75岁/80岁,投保人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以及保费预算灵活选择的。

    3、健康告知较为宽松。全民保定期寿险的健康告知较为宽松只有3条,询问了既往病症、拒保、延期、申请癌症或重大疾病理赔的的经历以及是否有从事或嗜好危险活动,如果被保险人没有涉及这三种情况是可以顺利投保的。

    4、价格低交费期长。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这款产品有明显的价格优势,30岁男性,保额100万,保至60岁每年只需1296元。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优点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大家投保定期寿险产品时除了关注产品的价格,还可以关注免责条款等内容,免责条款越少对投保人/被保险人越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