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别好养的植物有什么

    很多人喜欢在家种一些绿植,特别是刚装修的房子,放植物盆栽的话可以吸收有毒有害气体。而且家里放着绿色的植物的话,让家看起来更加赏心悦目,很多朋友对种花草可能不太擅长,所以都想知道特别好养的植物有什么呢?

    1、沙漠玫瑰。沙漠玫瑰可以说是一种开花漂亮,而且养护很简单的植物,它的植株平常不怎么需要管,只需要把它的植株放在光照充足的地方,时不时浇点水就可以了。养护:高温干旱,光照充足的环境是它最喜欢的,最佳的生长温度是在二十五度到三十度之间,疏松透气,排水良好的砂质土壤是它最喜欢的,平常浇水一定要注意控制,不能积水。

    2、太阳花。很多人喜欢养太阳花,就是因为它的植株即便是到了夏天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养死,特别的好养活,省心又省事,而且开出来的花还特别的漂亮。养护:温暖,光照充足的环境是它最喜欢的,疏松,排水良好的砂质土壤是它最喜欢的,平常在进行浇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现积水烂根的情况。

    3、芦荟。很多人在不知道养什么植物的时候,会买一盆芦荟带回家。因为芦荟可以说是一种观赏价值比较高,而且随便谁都能养活的植物。养护:温暖,光照充足的环境是它最喜欢的,要注意避免太阳直射,最佳的生长温度在二十度到三十度之间,耐旱能力强,生长期要保证充足的水分。

    4、虎刺梅。虎刺梅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养的植物,它的植株开花之后,十分的漂亮。但是上面有刺,养的时候要小心扎到手,它的植株也是属于那种平常不怎么需要打理的植物。养护:温暖湿润,光照充足的环境是它最喜欢的,怕高温,耐旱能力比较强,耐寒能力比较强,疏松,排水良好的腐叶土是它最喜欢的。平常在浇水的时候,要注意避免出现积水烂根的情况。

    5、仙人球。仙人球可以说是一种好养,而且还特别适合懒人的植物了,它的植株平常的时候,不怎么需要打理,只需要放在那,隔上一段时间浇点水就可以了。养护:高温干燥,光照充足的环境是它最喜欢的,不喜低温,哪怕是冬天白天室内温度也要在二十度以上,透气性,排水良好,石灰质丰富的土壤是它最喜欢的,浇水一定要注意不要浇太多。

    以上就是特别好养的植物有什么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家庭之中种植一些花花草草,绿植,对于我们的环境是具有很好的改善作用,也是作为点缀使用效果最佳、最为简单的操作。苦于忙碌没有时间打理的,可以选择种植一些好养、耐性很好的进行种植,即使没有充裕的时间打理,也能够很好的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