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才能创造持续收入

    拥有金山跟银矿,其实不值得羡慕。与其选择万贯家财,倒不如选择一个会持续冒出钱的杯子。很多人害怕上班的收入不确定,上班族急于寻找双薪,下班之后还要辛勤工作,以为这样就可以远离贫穷。其实,无论兼做几份工作,单靠增加工时获得的收入永远无法让你摆脱贫穷。那么怎样才能创造持续收入呢?

    1、写作。一本小说可以带来的收益是根据你的质量好坏来定,比如现在孩子们爱看的玄幻之类的小说,写的好作者收入5、6位数不是问题,前提是你得增加你的文学功底!

    2、音乐创作:好的音乐会有好的音乐人发现,你的版权就可以让你赚到,但学好基本版权法律方面知识才能不被坑。很多创作者,只要播放就会有收入,这类需要你用心学习

    3、投资理财:这个不是你买股票基金就说你是搞投资的,这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和个人独特的眼光,否则建议你不要涉足。要找找风险低,利于操作的的投资,网上p2p,这类就风险很高,建议慎重!

    4、经营自己的店面:自己开一个实体店,前提要看准市场,能不能盈利,不要找冷门,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了,网上买到的他们不会去实体店,找准方向,有一个店就可以有源源不断的收入,即使你干别的也有一家店支撑你,加油吧!为了可持续。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才能创造持续收入的方法介绍了,其实学习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学习可以让你本身可持续!学到的总有一天会用上,拼命去学习上汲取营养吧!会计、投资、财务、理财、经营你是必须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