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小本创业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方针政策的指引下,全国掀起了一股创业热潮。但是创业似乎只属于那些有着资金支持的人,于是形成了一种“穷人愈穷,富人愈富”的现象。那么如何小本创业呢?

    1、当然是利用网络了,现在利用社交软件兴起的电商微商之类,自己可以在网络上寻找机会,赢取自己的第一桶金,案例好多,比如最近经常报道十几岁的学生利用网络几天赚十几万,已经不足为奇,只要你有眼光,会找机会就可以赚到!

    2、身边的有利条件,比如你是种植户,可以将自己的产品放到网络上卖,各种农业网站,各种平台,也不用投入多少钱。或者你身边的朋友废旧物品,你也可以自己加工一下去卖,做成手工艺品之类的。这种不用太多投入。

    3、制造生产,不用太多投入,不是说开始就制造什么大型设备之类的,你可以收购别人做好的刺绣十字绣什么的,你再帮他们卖,这样你可以让自己挣钱,也可以让手工爱好者也挣到钱,双赢,投入也不用太多。

    4、介绍类服务,就跟中介差不多,比如有工厂要人,你可以帮他们招人,只要你有人脉,这种方法比较麻烦,需要你不停地走动,你可以联系学校或者其他中介,投入也不太多,动嘴介绍就好了,不止这些,家政服务月嫂之类也可以给别人介绍啊!

    5、种植类,如果是农村的就好办了,买点种子,几亩地种点偏门类的绝对不亚于出去打工,如果住在城市,你可以盆栽啊,种点盆栽的蔬菜之类的,往超市菜市场卖,无污染,纯绿色,绝对是卖点,这种投入就更小了,业余时间就可以做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小本创业的内容介绍了,其实每个人的创业点子都很多,但是要有风险意识,毕竟所有的创业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创业成功,赚得金钱满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