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实惠有面子的五款热门家用SUV

    SUV作为一种多用途车型,凭借出色的实用性,在全球汽车市场大受欢迎,在国内市场的热度也是相当的高。目前,不仅是自主汽车品牌大量上市新SUV车型,合资品牌也是拿出大量的人力、物力来研发新款SUV车型,想要进一步占据市场。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大,SUV车型的价格也是不断下探,消费者的选择性也是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来介绍经济实惠有面子的五款热门家用SUV。

    1、吉利缤越。作为一款运动型SUV,吉利缤越一经上市,就让许多年轻消费者喜爱不已。该车的颜值特别高,前脸采用了熏黑的涟漪中网,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比较大,再搭配上动感的前包围、双色车身、熏黑轮毂等设计,整车看起来非常有运动范儿,让人感觉战斗力十足。该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77马力,再搭配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真的是一台“小钢炮”,驾驶感受相当不错。目前,该车的优惠力度还比较大,最低起售价7万元左右,8万元就能够买到自动挡版本。

    2、长安CS35PLUS。作为长安CS35的升级替代车型,长安CS35PLUS不仅车身尺寸更大,颜值也是大幅度上升。前脸采用了长条状的黑色中网,大灯造型也比较犀利,再搭配上贯穿式的银色镀铬条、横幅式的下格栅等设计,拥有极高的层次感,看起来非常大气。整个车身也设计的四四方方,让人感觉很有力量感,充满运动气息。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使用效果,都相当不错。最关键的是,该车的价格也很实惠,实际起售价仅6.5万元左右,8万元就可以买到中配车型。

    3、奇瑞瑞虎5x。作为奇瑞汽车的主力SUV车型,瑞虎5x的市场反响一直都很不错,此次小改款以后,市场竞争力也是进一步提升。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点阵式中网,再搭配上犀利的大灯、动感的侧雾灯等造型,看起来相当亮眼,极具时尚、运动气息。车身轴距也达到26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等水平。该车的三大件技术很不错,质量表现很出色。目前,该车的2020款车型,8万元左右可以买到自动挡,2019款车型,8万元可以买到顶配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4、比亚迪宋(经典款)。虽然比亚迪宋Pro的市场热度,目前相当的高,但是比亚迪宋的价格要更实惠,也能够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该车采用了家族式的龙脸造型,大面积的横幅式镀铬中网搭配上犀利的大灯,不仅辨识度很高,看起来也是相当的时尚、运动。车身轴距也达到2660mm,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内饰也设计的很不错,拥有较高的质感,并搭载了一块10.1英寸的中控屏,科技范儿十足。目前,该车的官方起售价为6.99万元,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5、新宝骏RS-3。作为一款颜值极高的家用SUV,新宝骏RS-3的外观造型特别亮眼,深受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前脸大面积的点阵式中网搭配上精致的钻石车标,再加上个性的分体式大灯等设计,不仅辨识度很高,看起来也是极具时尚、运动气息。整个车身设计的比较动感,采用了比较清新的配色,再搭配上炫酷的轮毂、大尺寸的尾翼等造型,让人感觉既时尚又运动,特别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以上就是经济实惠有面子的五款热门家用SUV的介绍。其实老百姓平常买车基本上也就图几点,耐用、省心、省油,最好还能有面子的,不是吗?当然,相比面子,其他三点更重要,谁也不愿意整天浪费时间去修车,省油更是关键,这也是为什么日系车在国内销量一直不错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