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值得购买的中大型SUV

    SUV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一个车型,消费者选择它们的理由绝大多数是因为这些SUV车型看起来又高又大、实用性极高!经历了疫情出行的不便,很多人都开始意识到拥有一台自己的车有多重要。随着购车需求趋于理性,大多数家庭都把购车关注重点放在安全、空间和经济实用性上。那值得购买的中大型SUV有哪些呢?

    1、大众途昂。在外观上,途昂的前脸的设计为一体式的蜂巢格栅,前LED大灯组设计为方方正正,搭配前中网的粗犷镀铬饰条,营造出了非常硬朗的前脸且极具辨识度。在内饰方面,跟大众汽车的内饰布局是一样,但是内饰配色有红色,棕色和黑色三种可以选择。途昂的整体空间布局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的途昂还配备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在动力方面,2020款上汽大众途昂仍搭载的是现款车型的2.0T和2.5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2.5T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大众途锐。在外观上,大众的新家族式设计,放在全新途锐上仍然非常漂亮,T字形的中网搭配大灯灯组的设计,营造出了气势十足的前脸。侧面线条和尾部的造型硬朗,与大众的一般设计风格一致,整体上给人一种饱满厚重的感觉。新一代途锐在内饰方面将中控台和仪表盘连接在一起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副驾驶上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感更是高级感十足。在内饰用料上,虽然略有不足,但是大部分采用的是软性材料,整体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在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换挡非常丝滑,最大功率245匹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T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340匹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

    3、沃尔沃XC90。在外观方面,XC90的设计是北欧的简约风格,车头圆润饱满,雷神之锤的大灯极具辨识度,整体车身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厚重,外观上展现出了它大气豪迈的风范。在内饰方面,沃尔沃XC90的配置非常丰富,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盘、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中控的大屏都是标配。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和全景摄像头,配置十分到位。在动力方面,T5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6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以上就是值得购买的中大型SUV的介绍,正打算买车的你们一定要看看。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发展,不少国产车企通过自主创新、与国际品牌合资造车学习经验的途径,不断的提升自己的造车工艺。从市场的反馈和消费者的满意度可以看出,国产车的综合实力和地位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