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五万的落地预算的SUV有哪些

    如果是十五万元的落地预算,那么在裸车价位来看则就是要控制在十三万元左右。因为再加上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等等一系列必要的花费之后,其整体的支出金额就与预算是十分的接近了。所以十五万的落地预算的SUV有哪些呢?

    1、合资车中的性价比之王——雪佛兰探界者。作为老牌的美系车企,雪佛兰在中国其实已经算是老朋友了。从大清还没亡的时代,太久从遥远的美洲大陆来到了我们天朝。虽然在以往的口碑中,美系车费油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当下美系车逐渐已经有所改观。今天我们说的就是这款雪佛兰探界者。2019款的雪佛兰探界者535T自动领界版,厂商指导价17.49万元。定位中级SUV的它竟然有4万多的终端优惠幅度,这样下来这台车的价格就到了13万多,性价比无敌。价格是一个方面,实力也不俗,4652/1843/1684mm的长宽高尺寸,搭载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各方面表现均衡的它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家用车,如果想追求更激进的动力,它还有2.0T+9AT并配备适时四驱的顶配车型可选,虽然价格达到了18万左右,但是这样的动力和车身尺寸在合资品牌中还能找出第二台吗?

    2、国货当自强——奇瑞瑞虎8。说起奇瑞,其实有时候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作为一个埋头自主研发的车企,在营销方面简直是小学生的水平。但是这也不能阻挡他们造出好的产品来。新款的瑞虎8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型号为SQRF4J16的发动机,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机器的燃烧比为它带来了荣誉无数。最大功率145KW和最大扭矩290NM的数据可以和众多2.0T的发动机相媲美。4700/1860/1746mm的长宽高尺寸,这样的身形和内部空间真的是满足国人追求“大”的愿望。这台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它也能像长安CS75PLUS一样配备一台爱信8AT,那可真的是香啊!不过好在奇瑞提供10年百万公里的发动机质保,让人省心不少。

    3、四驱SUV——哈弗F7。长城的造车理念非常的专一,只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近几年从C50停产之后,长城一直致力于SUV和皮卡的研发上,轿车的事和我没关系。哈弗系列的销量能说明一切。今天要推荐的是哈弗F7,顶配的四驱i悦型厂商指导价15.18万元,终端优惠幅度3万元,这样的价格能买到一台配有适时四驱的SUV,我想还是挺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动力上的激情还有在湿滑路面上的从容不迫。虽然它的脱困能力非常有限,但是在北方的冬天,雨雪路面上还是非常有用的。

    以上就是十五万的落地预算的SUV有哪些的介绍。经济形势相对不太稳定的当下,很多人的买车计划都被搁置。作为工薪阶层需要一台刚需的家用车,这个时候对于性价比就非常的看重。再根据我们的国情,其实大多数家庭都只是一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