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食物是狗狗的最爱

    饲养了狗狗你会发现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狗狗都会在一可怜兮兮地看着,有些狗狗还会馋的直流口水。大家在养狗狗的环节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工作呢?很简单那就是吃。这个世界上一切有生命的生物都离不开食物。那么哪些食物是狗狗的最爱呢?

    1、动物内脏。动物的内脏带着浓重的腥味,对狗狗来说非常吸引,是狗狗最爱的食物之一。很多狗狗看到动物的内脏就会流口水,要是能吃上,简直是狗生一大享受。不过动物内脏虽然能给狗狗能补充一些胆固醇、维生素,但是一定要控制好量,不然容易出现维生素A中毒,一般一周吃一两次就好,而且要煮熟哦!

    2、蛋黄。蛋黄也带着淡淡的腥味,也是狗狗最爱的美食之一。蛋黄中含有的卵磷脂,可以促进狗狗的毛发生长;蛋白质可以让狗狗增强机体免疫力;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能给狗狗补充必要的元素。每周给狗狗吃2-3次熟的蛋黄,对狗狗的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3、新鲜的肉。新鲜的肉绝对是狗狗最爱的食物之一,只要闻到肉的香味,很多狗狗的口水就会止不住地流了,绝对能让它食欲大增。虽然狗狗喜欢吃,但也不能天天吃,否则容易导致狗狗体内钙磷比例不合理,而且还会引起挑食。还有就是一定要煮熟了才可以给狗狗吃,不然狗狗容易有寄生虫。

    4、红薯。红薯很香甜,也是狗狗喜欢吃的食物。狗狗吃红薯还有抗癌的功效,但是如果吃多了会导致狗狗消化不良,胀气等情况。所以就算狗狗喜欢吃,宠主也要注意控制好量,一周吃2-3次就好了。

    5、酸奶。酸酸甜甜的酸奶也是狗狗爱吃的。狗狗喝酸奶可以促进它的肠胃蠕动,有助于消化吸收,还能吸收钙质,增加肠道中有益菌的数量,提高食欲,增强免疫力。要注意的是,不能从冰箱拿出来就马上给狗狗喝,而且一定要控制好量!

    以上就是哪些食物是狗狗的最爱的介绍。这些食物虽然都是狗狗爱吃的,但喂食一定要控制好量,别让狗狗吃多了。狗狗的主食最好还是以营养均衡的狗粮为主。比如“馋不腻天然狗粮”,选用优质的鸡肉,牛肉,鱼肉,富含蛋白质,能够均衡氨基酸的摄入量,营养丰富好吸收,确保狗狗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