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都赞叹不已最美的5个风景名胜

    我国地大物博,文化历史悠久,山河壮美,拥有无数的名胜和历史古迹,我国的自然山水风光也是世界出名的,无数中外友人都为我国的壮丽山河所折腰,吸引了无数的中外游客。那么小编这就来跟你们介绍游客都赞叹不已最美的5个风景名胜。

    1、故宫。故宫,位于北京,是中国明清时期的皇家宫殿,处在北京中轴线上,面积72万平方米,大大小小房间有9000多间,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紫禁城,它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保存最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它常年在中国景点中占据前列,故宫的著名主要在于它波澜壮阔的盛大场景,它就像一幅硕大的画卷,铺展在燕山脚下的冲积平原上,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2、西湖。杭州西湖,让多少人心心念念,这一片人间天堂让人们喜爱杭州,而喜爱杭州的人则无不对西湖有着更深的情感,它是5A景区,却也是最良心的景区,免费对外开放,却意外带动了整个西湖大景区的旅游业,有失才有得,西湖的免票政策让它的收入远远大于门票的收入,而西湖中的白堤、苏堤、杨公堤、赵公堤将湖面分割,让其更加具有美感。

    3、九寨沟。在中国风景区里,九寨沟绝对是一个不得不提的重量级景区,它从1975年被人发现,到如今只有短短几十年时间,却让它成长为一个世界级的景点,“九寨归来不看水”足以说明它将水演绎的淋漓尽致,这里森林覆盖率高,有着各种珍稀动植物,它还有一个美称叫做童话世界,我们能拥有九寨沟这样的景点而感到高兴,但我们也应该好好保护这个不多见的景点,因为有它我们才能看到如此纯粹的景色。

    4、兵马俑。兵马俑,位于陕西西安,全称秦始皇兵马俑,它是第一批中国世界遗产,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先后有数百位外国元首和首脑前来参观,为世界十大古墓稀世珍宝之一,兵马俑证实了一句话:越老的东西越价值连城,它本来是一堆堆泥土制作成的战车、战马、士兵,如果换做当今高科技肯定会比它做的更好更加惟妙惟肖,可是兵马俑是无价之宝,现代人做的却仅仅只是不值钱的一个所谓雕塑品而已。

    5、桂林山水。桂林山水已经成为桂林游资源总称,它是中国山水的代名词,记得小时候书本上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一说,后来又在人民币上看到桂林山水,它的形象就童年时期就深深扎根在内心,后来看到它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泛舟漓江,这样的景色想必只有画中才有,所有桂林风光有时就像是从画中走出来一样让人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以上就是游客都赞叹不已最美的5个风景名胜的介绍了,喜欢旅游的你们一定要看看。这几个景点在中国乃至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影响深远,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想要去的首选地。生活远比想象中要美丽的多,只有当你踏上旅途,你才知道,远方,究竟有着怎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