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女生都有一个习惯,出门必洗头,可或许有的人刚洗了头,头发看起来依旧很油紧贴头皮,影响美观,又或者有的人买了很贵的洗发水,洗完头后却发现头发更毛躁了。那么究竟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呢?

    1、如果你的发质还不错,也没有多少头皮屑,就选择比较基础护理的即可。比如葡萄糖系的,这里说的只要指的的洗发水的主要成分,大多会标注着“某葡萄糖苷”。

    2、如果是头发受损,想要修复功能的。可以选择,水解胶原蛋白,牛奶类的,选择滋养头发的,但是这一类洗发先对而言也是比较贵的。

    3、如果你的发质发干,建议选用弱酸性的洗发水,这类洗发水,虽然去污力不是特殊好,但是很温和,不刺激头皮。能使头发柔顺,不发干。

    不同的发质使用不同的洗发水当然是最好的额,但我们也不能全依赖洗发水来改变头发的发质,更多的也要配合饮食调理还有个人的卫生,增加适量的户外运动,保持好的心态,相信秀发会慢慢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