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常见值得买的豪华中型SUV有什么

    豪华品牌的SUV有很多,光是豪华品牌就有保时捷、宝马、奥迪、奔驰、凯迪拉克、林肯、捷豹、雷克萨斯、沃尔沃等等,这些品牌里面基本上也都有不同类型的SUV车型,比如宝马X5、奥迪Q7、奔驰GLC、凯迪拉克XT5等等,那么比较常见值得买的豪华中型SUV有什么呢?

    1、宝马X3。这一代宝马X3进入国内没有进行加长,不过相比上一代,现款宝马X3的车身尺寸是有较大提升的,尺寸跟奔驰GLC非常接近,实际乘坐感受来看,后排不管是空间、身体的承托和舒展度,都没有问题,不用太过纠结。而抛开这点来看,宝马X3可以说是在BBA同级产品中,入门配置高、尾厢好用、驾驶最随心、乘坐最舒适的车。如果你真的在乎大空间,不妨去看看隔壁的X1,价格更划算,空间更喜人。

    2、奥迪Q5L。介意后排空间的朋友,那么奥迪Q5L绝对是优先考虑的选项。加长之后后排的腿部空间确实大,这个看车时候一试便知。当然也要提醒你的是,奥迪Q5L的后排座椅会偏硬,而且没有靠背角度调节,地台中间隆起也非常高。如果不介意这些,那么奥迪Q5L值得一选。Q5L在BBA的豪华中型SUV中,最大特点是后排大,以及驾驶上的灵活感,还有就是奥迪一贯较低的终端售价,性价比无疑是比较不错的。

    3、奔驰GLC。奔驰GLC也进行了加长,最明显变化就是后门尺寸的变大,也基本可以理解这部分距离几乎都用在了后排的乘坐空间方面。奔驰GLCL的座椅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对于身体的支撑比较到位,在同级别当中,座椅本身的舒适性还是很有竞争力的。除此之外,奔驰GLC本身的底盘调校、驾乘感受也是偏向舒适派的,驾驶乐趣就不要想了,乘客舒服才是最大道理。

    4、沃尔沃XC60。环保、安全,真的是很容易打动家庭需求消费者的内心,沃尔沃XC60无疑深谙这一点。或许沃尔沃XC60机械匹配不如奥迪那么精密,变速箱没有宝马那么顺滑,形象不如奔驰那么有面,质量没有雷克萨斯那么可靠,但它就是做的平衡中庸。再加上最重要的安全因素,如果你不在意保值率,那么沃尔沃XC60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当然了记得保险要买够,毕竟沃尔沃的后期维修成本会比较高。

    5、英菲尼迪QX50。性价比,几乎贯穿了英菲尼迪QX50这台车,外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且内饰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也是有很高的水准,以更低的预算收获QX50更加丰富的配置,2.0T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7.5秒内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以及7.9L/100km的综合油耗成绩,成就感十足。而且作为一台很有豪华品质的车型,在此基础上QX50也不是一台随处可见的车型,可以满足个性上的需求,毕竟谁都不想自己的车是烂大街的吧。

    以上就是比较常见值得买的豪华中型SUV有什么的介绍。当然,除了以上车型之外,还有很多其他品牌的中型SUV可以选择,比如雷克萨斯NX、林肯MKC、英菲尼迪QX50等等。不过买车最好是根据自己的资质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