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二手房有哪些技巧

    相信大家都能明白选房子是有技巧的,如果是购买新房的话,由于房子还没有修建好,大多数都是期房,选择房子的时候参考的依据有限,所以没有太多的技巧可以使用。那么选二手房有哪些技巧呢?

    1、注意房屋产权。房屋产权是非常重要的,并且房屋产权产生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有人说房子买来就是居住的,能够入住就行了,但是如果没有产权的房子买了是不能过户的,那么住在房子里面也是没有保障的。另一方面如果想要贷款购买二手房的话就一定要选择有产权的二手房,没有产权的二手房银行是会拒绝发放贷款的。

    2、看地段。很多人愿意购买二手房,主要就是看到二手房所处的地段大多比较好,周边的配套都比较齐全了,但是购房者在挑选二手房的时候,还是要看一下二手房所处的地段是否适合自己居住。对于纯投资型的购房者来说,应该选择在中心商圈购房。对于先自住再投资的购房者来说,倒未必要去几个圈中扎堆。另外考虑到孩子入托、上学的问题,学院区的房子或者是教育条件较好的区域,应该是首选。

    3、注意销售背景。购买二手房还怕遇到一种情况,那就是买到二手房凶宅,毕竟二手房是有人居住过的房子,大多数的购房者对于以前的房主在房子里面发生过什么事情都不清楚,这种情况下就很容易买到凶宅。购房者可以从房子的价格来看,如果房子的开价大大低于市场平均水平,买房者就要注意房屋内是否发生了忌讳之事,比如凶杀等。

    二手房大多数都是有人居住过的,相信大家都知道二手房是有人居住过的,购买二手房的话,必然会涉及到二手房房龄的问题,小编建议大家在挑选二手房的时候尽量不要挑选房龄太大的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