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假去北京必玩的地方有哪些

    学生在上学的时候因为学业繁忙没有时间出去玩,那么到了放暑假的时候就可以好好的利用这个假期出去玩一玩了。北京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旅游的景点推荐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暑假去北京必玩的地方有哪些。

    1、天安门。可以早起看升旗仪式,之后到天安门广场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一定不要赶在周末去,不然人会很多。年轻人的话,可以去周边的国家大剧院看演出;老年人可以去前门感受一下老街的韵味。

    2、水立方嬉水乐园。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嬉水乐园是目前亚洲最大、最先进的室内主题水上乐园。

    3、中国国家博物馆。零散观众可从西门票务中心凭有效证件领取当日免费参观券,从西门进入参观。团体观众须提前2天电话预约并携带单位介绍信在北门票务中心领票,从北门进入参观。

    4、汉石桥湿地公园。汉石桥是北京地区唯一的、天然的湿地。这片地方有1900公顷,是众多珍稀野生水鸟的乐园,尤其是环境保持着难得的富氧、绿色、清静。进入大门来,仿佛就从喧嚣红尘一脚踏进了净土世界。

    以上就是关于暑假去北京必玩的地方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相信大家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对于北京的景点有了一定的了解,趁现在还有时间可以好好的计划一下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