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芒果如何催熟

    青芒果也是芒果的一种,一般购买的都是成熟的,但是产地都是在七八成熟的时候就会采摘,运输到各个商场或者是批发商中。青芒果需要催熟以后才能吃的,那么青芒果如何催熟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催熟青芒果的方法吧。

    1、每一种水果自身都会有催熟的物质产生,只是这种物质分沁比较慢,需要借助外力来促进它们的分泌量。大家购买了青芒果以后回到家里可以把它放在家里的米中,用米把它埋起来,就能起到催熟的作用,在米中放一两天以后青芒果就会变为黄色,可以食用了。

    2、把购买回来的青芒果放在纸袋子里面,再放入两个苹果或者梨,把袋子口扎起来放在温暖的环境中,过一天左右,里面的青芒果就会变成橙黄的颜色,再过一天左右,芒果就会变软熟透,取出食用就可以,这两种催熟方法就是自然催熟法,对人体是完全无害的。

    以上就是青芒果如何催熟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我们如果有上网买水果吃,特别是芒果这类的不利于运输的水果时,商家一般是给我们发八分熟的水果,也就是说当我们收到芒果的时候,其实芒果还是青涩的,这时候就要把青芒果催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