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如何购买基金

    21世纪,学会投资理财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宽裕。股票虽然收益大但是风险太大,银行安全可是收益太低,那么有没有其他的投资理财方式呢?当然有,基金就是其中一种,那么新手如何购买基金呢?

    1、了解基金。新手了解两种基金即可:货币基金和指数基金。货币基金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余额宝,他的风险很低,收益要比银行高,并且可以随存随取。指数基金是一种收益高风险较大,但是只要掌握他的知识,就可以获得较大利益的一种基金,巴菲特曾经说过,未来将会是指数基金的市场。

    2、如何投资。货币基金作为投资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把你全部的资金都投在货币基金(余额宝)是不大明智的。事实上,我们可以投资自己的每月工资10%在指数基金中,我相信你会取得良好收益的。

    3、投资平台。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两个平台。天天基金网和支付宝。天天基金网比较全面,你可以在上面查到很多东西。

    4、学习知识。每天学习一些相关的理财知识,了解现在的市场趋势,大方向把握现在的发展方向,有助于你对理财的判断。

    5、投资方式。可以选择指数基金定投的方式进行投资理财,选择一个好的指数型基金,最好是那种大型基金公司,收益稳定,同时基金经理要靠谱的,选择定投方式,同时要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不能因为基金一时的涨跌而情绪波动太大。跌涨是正常的,只要我们保证自己的心态,就一定可以达到预期的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如何购买基金的方法介绍了,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周四不申购,周五不赎回;保持健康心态,培养投资习惯。我相信你肯定可以获得预期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