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凶猛爱咬人的狗狗有哪些

    城市里养狗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多的狗狗在城市里溜达,毕竟是存在安全隐患的。狗狗们的牙齿都是十分的尖锐,因为狗狗在人类驯化之前,就是野生动物,他们吃肉。所以它们的牙齿十分的尖锐,可以咬坏动物的肌肉组织。最最可怕的是狗狗咬人之后会,把牙齿上的细菌微生物带入到人体内,从而引发一些恶劣的疾病,比如说狂犬病就是一种。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凶猛爱咬人的狗狗有哪些呢?

    1、土佐犬。这个狗狗来自日本,是世界猛犬之一,战斗力不容小觑。它的基因不太稳定,导致它的情绪也不是很稳定,当它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就会咬人,别说路人了,就连它的主人都有可能被它咬。所以说,大家在外面看到它的话,一定要跟它保持距离!

    2、德牧。大多数人们对它印象还停留在“警犬”那里,确实德牧真是个非常优秀的警犬,同时又很忠诚、听话,但它的脾气也不是一般人能招惹得起的,它的好脾气是留给主人的。面对陌生人的话,它是很警惕的,要是你去招惹它的话,那你就很危险了,要是没人拦住它,它能追到你跑不动为止。所以说,大家出门看见它,最好就是躲着他。不过要是有人饲养它的话,最好就是从小教导它不能乱咬人,还要注意它是个喜欢掉毛的狗狗,建议经常帮德牧梳理毛发,还要加强狗狗饮食的管理,给它选购一款营养丰富、含蛋白质的天然狗粮,使德牧的新毛发的健康生长,还要多晒太阳!

    3、罗威纳。罗威纳同样是个优秀的警犬,也同时都是很忠诚于自己的主人,它们可以为了保护自己的主人和领土,并向陌生人表现出恐吓行为,而且带有攻击性的意识。所以说,大家在外面遇到它,千万不要接近它,要尽可能的绕着它走!在饲养的过程中,家长也应该注重训练罗威纳和陌生人相处的方法,让它可以和谐的与人类相处。

    4、吉娃娃。不要看见吉娃娃是个小型犬,咬不到人,它的脾气可是相当暴躁的,你看它一眼,它能冲你叫十分钟!还会对着你张牙舞爪的,会让你有一种要被它咬的感觉。虽然它的体型小,但它会趁你不注意咬你一口,虽说它的牙口跟其它狗相比差了些,但是,咬你一口,你也是要去打狂犬疫苗的。所以说,要是招惹了它,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咯。不过在饲养的过程中,铲屎官也要从小就开始教导它,训练它,让它不乱犬叫、咬人,训练期间可以搭配一些鸡肉干小零食,这样它会更加用心配合你。

    5、松狮犬。大家不要看它傻乎乎的,实际上,它是脾气十分暴躁的狗狗。它的好脾气只会留给自己的主人,要是陌生人稍微接近它,它脾气一下就上来了,会时刻盯紧你,要是你有一些小动作,很有可能就会遭到它的攻击,所以说,看见它要及时绕道走。不过在饲养它的过程中要注意,它也是个爱掉毛的狗狗,铲屎官要经常帮它梳理毛发,还要加强它饮食的管理,最好就是给它选购一款营养丰富、美毛的狗粮,平时还要多晒太阳!只要它饮食规范了,它的身体健康就有保障,自然也就长寿一点。

    以上就是凶猛爱咬人的狗狗有哪些的介绍。所以没有养狗狗的朋友们要注意了,这有些狗狗咬人是特别厉害的,而且它们十分凶悍,做过路过的时候可要小心了。养狗狗的朋友们就要注意,要栓好自己的狗狗,出门后一定要带狗狗的牵引,以免它咬伤了路边的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