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较高的三部手机

    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手机价格参差不齐。上有苹果旗舰售价过万,下有国产智能机仅需几百元。可以说在这当中,想要选择一个款价格合适,配置够用的手机,绝对是一个技术活。那么目前性价比较高的手机有哪些呢?小编这就来跟大家说一下性价比较高的三部手机。

    1、RedmiK30i。目前千元5G手机逐渐上市,这部RedmiK30i便是其中之一。该机正面采用的是LCD挖孔屏,虽然材质没有优势,但是刷新率却像k30一样达到了120Hz,流畅度方面还是非常吸引人的。由于价格比k30要低,肯定在某些方面有所阉割,而它的阉割便体现在摄像头,从6400w主摄变为4800w主摄,摄像头数量依然是4颗,其实总体拍摄效果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不过该机主摄是不支持防抖功能的,如果喜欢拍摄小视频肯定有点不太合适。RedmiK30i都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这本身就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处理器,搭配K30i刚刚好。另有4500毫安电池、支持30w闪充。整体来看并没有阉割很多,反而因为价格的降低提升了性价比。优点:高刷新率;缺点:主摄不支持光学防抖。

    2、华为nova6。nova6的价格虽然并不算很低,但是它的配置完全配得上它的价格。该机正面采用的是双挖孔屏幕,也意味着有两颗前置摄像头,不过它并没有90Hz或是120Hz的屏幕刷新率,这是一个小遗憾。背部采用3D曲面玻璃机身,并有四颗摄像头,更为重要的是拍摄能力有目共睹。因为配备1/1.7英寸感光元件和RYYB传感器等,使其在夜景下具有出色的感光能力。而且,nova6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还是不错的,尤其体现在历经降价后的nova6身上,会让更多人觉得值得购买。电池方面该机也基本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采用4200毫安的电池,充电速度为40w,一般使用基本可以做到一天充一次电。优点:支持光学变焦光学防抖功能散热控制的不错;缺点:不支持红外遥控机身略厚重。

    3、vivoY70s。起步价刚达2K的vivoY70s同样是一部不错的手机。该机正面采用的是LCD屏,虽然将指纹解锁设计在了侧边,但识别速度很快。vivoY70s的背部有三颗摄像头,主摄像素为4800w。功能强大,支持人眼追焦、超感光夜拍等等,并且可录制4K超清视频,在防抖功能的加持下,画面平稳,这过渡是一个优势。该机搭载三星Exynos880处理器,搭配大运存,日常使用可畅行无阻。而且Y70s的电池容量也很大,达到了4500毫安,不过也有令人比较遗憾的地方,那就是充电速度仅为18w,看来充满电还需要耐心等待了。优点:可录制4K超清视频;缺点:充电速度慢依旧采用Micro-USB接口。

    以上就是性价比较高的三部手机的介绍。想要在市场中挑选出一部非常的适合自己的手机,对于不太懂手机圈的人来说,还真是要消耗一番周折的。当然了如果是果粉来说,先对还是容易写,但是安卓端就比较复杂了,毕竟小米、华为以及OV等手机手机的型号以及系列繁多,各种高低价位都有,如何在众众手机中挑选出一部性价比高的手机也是成为了一个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