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一定要添置的物品有哪些

    现如今,大多数家庭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很多车主在买完车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的爱车添置各种汽车用品。说到这里,相信部分车主都会觉得说现在的汽车用品太过鸡肋,没必要折腾。但谁不想自己车内好看一点,而且也不是说所有的汽车用品都是鸡肋产品。那么新车一定要添置的物品有哪些呢?

    1、车载手机支架,在行车的时候难免要查看一下手机导航,但是又不允许开车拿手机,更不允许长时间低着头看手机,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做呢?完全可以购买一个车载手机支架。手机支架最好不要放到方向盘上,尽量放到中控台上吧,这样在查看导航的时候也能够随时查看着前方的路况,出现危险的隐患会更低。不想购买车载手机支架也可以选择使用汽车上的车载导航,不过这几年车载导航的表现没有那么好,经常走错路而且更新的也不是那么及时。

    2、活性炭包,为什么在购买一辆新车之后要选择购买几个活性炭包呢?因为刚刚购买的新车之中可能会有一些异味,比如说皮质座椅的味道以及中控屏暴晒过后的味道,甚至有很多的车主喜欢在车内抽烟留下了许多烟味。其实我们就可以购买几个活性炭包放到汽车之中,能够起到清洁空气的作用而且能够去除甲醛。买新车后,如果你是刚刚购买的新车,活性炭包非常有必要购买,因为新车之中可能会存在一些甲醛,可以使用活性炭包除甲醛保护车主以及乘员的安全。

    3、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仪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可以实时监控汽车周边出现的一草一动,当我们遇到恶意碰瓷的情况时就可以使用行车记录仪来证明自己。假如汽车停在停车场中被别人恶意破坏,或者是被别人撞了之后肇事者逃跑,但此时我们也可以使用行车记录仪找到证据然后直接报警。行车记录仪这种东西真的非常重要,可能很多4s店里会赠送车主一个,但如果没有赠送给大家,也一定要花钱买一个。

    4、汽车座椅套,目前有很多地方都在售卖汽车座椅套,如今正值夏天,如果你们的汽车没有自带通风加热功能,完全可以购买一些材质比较轻薄的座椅套,开车的时候会更加舒适一些。一定要选择非常合适的座椅套,最好座椅的两侧是开边的那一种,千万不要购买全包裹,否则一旦出现了交通事故,汽车座椅套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安全气囊的正常弹出。

    以上就是新车一定要添置的物品有哪些的介绍。对于一些实用的汽车用品,不但可以让车内提高一个档次,还可以方便车主的日常行驶,减少很多没必要的麻烦。当然你觉得没有必要也是可以不添置的。